福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免费注册

手机号码,快捷登录

查看: 4712|回复: 46

南平市2018年1-12月全市及各县(市、区)主要经济指标一览表

  [复制链接]

0

精华

30

主题

185

帖子

见习会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392 枚
在线时间
57 小时
发表于 2019-1-23 12:32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0

精华

202

主题

3517

帖子

初级会员

Rank: 3

金币
555 枚
在线时间
1061 小时
发表于 2019-1-23 12:38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发的太快了,应该还要在慢半天最好。我喜欢看人意淫。

0

精华

53

主题

1615

帖子

初级会员

Rank: 3

金币
2391 枚
在线时间
4249 小时
发表于 2019-1-23 12:59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owuren1 发表于 2019-1-23 12:38
你发的太快了,应该还要在慢半天最好。我喜欢看人意淫。

2018年邵武GDP又落后建瓯10亿,邵武这么高的固投,增速还是不如建瓯,高投入低产出.

0

精华

202

主题

3517

帖子

初级会员

Rank: 3

金币
555 枚
在线时间
1061 小时
发表于 2019-1-23 13:09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dkai 发表于 2019-1-23 12:59
2018年邵武GDP又落后建瓯10亿,邵武这么高的固投,增速还是不如建瓯,高投入低产出.

我本不想回你,把你当空气。因为看到你数学不好,估计老师死的早,勉强教你一下,266.70减257.72等于多少?来,大声告诉我!8.98,我给大声说出来!8.98还是等于10。

0

精华

53

主题

1615

帖子

初级会员

Rank: 3

金币
2391 枚
在线时间
4249 小时
发表于 2019-1-23 13:10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owuren1 发表于 2019-1-23 13:09
我本不想回你,把你当空气。因为看到你数学不好,估计老师死的早,勉强教你一下,266.70减257.72等于多少 ...

哈哈哈

0

精华

202

主题

3517

帖子

初级会员

Rank: 3

金币
555 枚
在线时间
1061 小时
发表于 2019-1-23 13:15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lastley 发表于 2019-1-23 13:10
邵武农业产值低,农业产值越低越好

闭嘴!理它干屌?基础数学不会做的人,整天在论坛里抱着幻想意淫绝症的人,你回他干嘛!我很早就说过在同一地区,产量相差无几的情况一下,人均是最好衡量一个地方经济能力!也不看看建欧人均多么可怕!他只会肆无忌惮的看表面数字,并不会深层的分析。

0

精华

53

主题

1615

帖子

初级会员

Rank: 3

金币
2391 枚
在线时间
4249 小时
发表于 2019-1-23 13:27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owuren1 发表于 2019-1-23 13:15
闭嘴!理它干屌?基础数学不会做的人,整天在论坛里抱着幻想意淫绝症的人,你回他干嘛!我很早就说过在同 ...

你好厉害啊,你还深层分析啊,估计等邵武落后建瓯越来越多的时候,你只会难受想哭了

0

精华

202

主题

3517

帖子

初级会员

Rank: 3

金币
555 枚
在线时间
1061 小时
发表于 2019-1-23 13:41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dkai 发表于 2019-1-23 13:27
你好厉害啊,你还深层分析啊,估计等邵武落后建瓯越来越多的时候,你只会难受想哭了

傻!建欧有什么让我得意的地方!你自己意淫好你的思想能够让你自己取乐就好!跟我没有任何关系!听得懂吗?  一个连肯德基麦当劳都要跑到建阳南平吃的地方(虽然垃圾食品),有什么让我得意羡慕!不用回我,你自己取乐你自己就好!

0

精华

53

主题

1615

帖子

初级会员

Rank: 3

金币
2391 枚
在线时间
4249 小时
发表于 2019-1-23 13:57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说话还是这么逗啊?呵呵,邵武的教育水平到底是有多差?教育出你这样的奇葩。笑死我了

0

精华

111

主题

4808

帖子

初级会员

Rank: 3

金币
3075 枚
在线时间
5763 小时

常驻会员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9-1-23 14:1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shaowuren1 发表于 2019-1-23 13:41
傻!建欧有什么让我得意的地方!你自己意淫好你的思想能够让你自己取乐就好!跟我没有任何关系!听得懂吗 ...

"对方辩友,我就是比你厉害,你不要说话了!"。你就这点水平也来吹绍武?

0

精华

4

主题

1116

帖子

见习会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776 枚
在线时间
3857 小时
发表于 2019-1-23 14:33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延平废了

0

精华

9

主题

78

帖子

见习会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421 枚
在线时间
304 小时
发表于 2019-1-23 1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春花式的“口株笔伐“就是有看点。各地两会数字难到是预估?

0

精华

9

主题

78

帖子

见习会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421 枚
在线时间
304 小时
发表于 2019-1-23 1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顺昌、松溪、政和增速都超9%,80%的县市区都超7%|、为什么南平只有6.6%

0

精华

1

主题

14

帖子

见习会员

Rank: 2Rank: 2

金币
305 枚
在线时间
61 小时
发表于 2019-1-23 1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花眼里的绍武宇宙第一嘛,谁要不服就去人家厕所观屎。

0

精华

111

主题

4808

帖子

初级会员

Rank: 3

金币
3075 枚
在线时间
5763 小时

常驻会员灌水达人

发表于 2019-1-23 15:00 来自手机版 | 显示全部楼层
富屯溪 发表于 2019-1-23 14:45
哈哈春花式的“口株笔伐“就是有看点。各地两会数字难到是预估?

自豪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免费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本站声明
本站的贴文由网友自行帖上,文责自负,对于网友的贴文本站均未主动予以提供、组织或修改;因此本站对于网友发布的信息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本站对网友所发布未经确证的商业宣传信息、广告信息、要约、要约邀请、承诺以及其他文字表述的真实性、准确性、合法性等不作任何担保和确认。
本站原创内容版权属作者和本站共同所有。转载除须注明作者姓名和文章的来源出处外,还须按规定支付稿酬,侵权必究。
发布信息时请注意首先阅读:1.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》;2.《福建论坛用户与信息管理条例》。
本站法律顾问:福建闽江律师事务所 叶金敬律师 | 站长联系方式:18659191533(微信同号)
闽公网安备35010202001293号

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福建论坛

GMT+8, 2021-6-21 11:17 , Processed in 0.047396 second(s), 3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